河南省水利厅

20230125:邓州市2023年农村饮水工程维修养护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单位:邓州市水利局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邓州市2023年农村饮水工程维修养护项目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邓州市水利局(邓州市小型农田水利建设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湍韵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全流程电子辅助招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邓州市2023年农村饮水工程维修养护项目;

  2.2项目编号:E4113000085003504001

  2.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4建设地点:邓州市境内;

  2.5工程规模:主要建设内容涉及供水管网维修工程、机电设备维修更换工程、新开辟供水水源工程等。

  2.6招标控制价:651.123376万元

  2.7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2.8工期要求:60日历天;

  2.9质量要求:合格;

  2.10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划分1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行政法规、具有良好企业信誉,具有良好资金财务状况,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需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投标人拟任项目经理应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不含临时),技术负责人应具有水利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和专职安全员应取得省级及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注:正在施工的项目中担任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及专职安全员的人员不得在本项目中担任职务,出具无在建承诺);

  3.4投标人近三年(2019、2020、2021)以来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债务,并提供相应财务审计报告(若企业成立年份不足三年,则以企业成立年份向后推算,提供相应年份的经审计合格的财务审计报告或资信证明),没有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5依据财库[2016]125号文件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招投标活动。投标人需提供规范的信用报告,信用报告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下载,信用报告的生成日期为本项目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10日内。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招标公告发布之后的网站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公章);

  3.6投标人及相关执(从)业人员、委托代理人须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信用信息公开(以网上公示为准);相关执(从)业人员应是本单位员工(同时具有养老保险证明、劳动合同),若为退休人员,需提供退休证明及执业单位为人员购买的意外伤害保险;

  3.7投标人须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函(承诺对象包括: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或总监理工程师、委托代理人),并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承诺不实,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出具时间应是本公告发布之后(含当日));

  3.8投标人公开的信用信息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或提交的相关证明材料弄虚作假的,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确定为中标人的应取消其中标候选人、中标人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3.9投标人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须附在投标文件中,开标后提供的任何材料,一律不再认可;

  3.10本次招标不允许分包或转包,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1本项目评标结果公示时,同时公示中标候选人诚信库信息,接受社会监督。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企业诚信库注册及CA办理

  本项目只接受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已注册企业诚信库的企业。使用已实现互认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数据证书(CA)CA数字证书办理及联系电话详见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指南→CA数字证书办理。交易系统客服电话:17337179764/18137798463。

  4.2投标保证金交纳

  本项目免缴保证金。

  4.3招标文件获取方法:

  潜在投标人需通过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dzggzy.com/)登录交易系统进行招标文件下载。(详见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专区《投标人操作手册》)。

  4.4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3年5月30日08时00分至2023年6月20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4.5招标文件售价:0元

  备注: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营业执照、资质、业绩、人员、财务、证书等内容,须在交易中心诚信库已登记的信息中选取。审查内容以投标截止时间24小时前(节假日顺延)填报上传企业诚信库信息为准,过期更改的诚信库信息不作为本项目评审依据,诚信库上传信息必须内容齐全,真实有效,原件扫描件清晰可辨。否则,由此造成应得分而未得分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等情况的,由投标企业承担责任。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5.1该项目需要使用不见面开标,告知投标人无需前往现场来参与投标。而是各投标人根据手册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附件:操作手册地址(下载专区中自行下载)、不见面开标大厅地址(http://119.3.173.167/20630036/103_module/1001_main/1001_main_index.html?ORGID=411381)

  5.2该项目自行上传投标文件,无需寄送和递交加密投标文件电子版等。需要注意开标前登录不见面系统进行签到。

  5.3因投标人无需现场参与开标,所有准备工作需要自行到位。(投标单位对不见面开标流程技术不熟悉可自行携带电脑到交易中心休息区操作),开标过程中如遇到紧急事项,可在不见面开标大厅中进行提出异议或文字交流,严重问题可拨打交易系统客服电话:17337179764/18137798463。

  5.4不见面开标过程中,如投标人准备不到位,造成无法及时解密、网络问题等情况造成开标无法继续的,视为该投标人自动放弃投标(20分钟内),将被退回投标文件。

  5.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时间、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3年6月20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水利厅》、《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和《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邓州市水利局(邓州市小型农田水利建设管理局)

  地址:邓州市雷锋西路296号

  联系人:高先生

  电话:0377-62112973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湍韵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邓州市文化路与滨河路交叉口263号

  联系人:张女士

  电话:0377-67095668

  行政监督部门:邓州市水利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11381006032265W

  电话:0377-62687988

  地址:邓州市雷锋西路296号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