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文水资源中心在白龟山水库运行中心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按照省水文水资源中心主题教育安排部署,2023年5月23日下午,省水文水资源中心一行在白龟山水库运行中心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中心党委委员、主题教育专班参加。

  期间,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开展座谈等多种形式,全面了解中心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特别针对白龟山水库工程面貌、资金现状、数字信息化建设等目前亟待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就政策性问题进行了当场解答,需要帮助解决得及时联系有关部门协调处理,确实存在难度的梳理清晰后将积极对接有关部门给予帮助。

  调研组强调,一要坚持目标导向,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线,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做好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后半篇文章”;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改,深入最基层、最困难垦区,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三要坚持效果导向,体现试点先行,用“三个有力抓手”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以“两个着力培育”为载体,真正破解工学矛盾、减轻基层负担、做好融会贯通、推动走深走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