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老干部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5月19日,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组织老干部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75岁以上老干部到郑州绿博园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中原银龄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全体人员现场参观了八一园区、浙江园区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馆等,并重温入党誓词。

  环枫湖而行,湖水波光粼粼,黑天鹅、绿头鸭等在湖中悠闲游弋,各主题园区树木茂盛,满目翠绿。亲临其境,大家切身体会到绿色发展给人民群众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幸福感、满足感,进一步理解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馆,大家面对鲜红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深刻体会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重大战略思想,是我们当代社会发展的思想指引。老干部纷纷表示要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强基层治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此次学习活动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践活动。共有37名老干部参加,老干部党委副书记原喜琴、王天堂,离休干部常金水,厅级老领导李日旭、舒嘉明、李福中、郭永平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省水利厅老干部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