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党建联络组第二组开展党史党性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3-05-24

点击数:


  5月19日,省水利厅党建联络组第二组赴河南省档案馆开展党史党性主题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玉柏带队,联络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联络组成员现场参观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史党性主题教育展、“档案看河南”固定陈列展,重温入党誓词。展览通过历史图片、实物档案、多媒体视频,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反映了近现代河南的历史变迁。本次活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缅怀红色历史、追忆峥嵘岁月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深植理想信念之根,筑牢爱国奋斗之魂,赓续红色血脉,激发爱国情怀。

  大家纷纷表示,在参观过程中接受了教育、洗涤了心灵,真切感受到红色精神的深厚内涵,今后要大力弘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从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不断汲取力量、激发动力。

  (来源:机关党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