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水利动态
李斌成调研小浪底北岸灌区工程

发布单位:办公室(审计处)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5月24日,厅一级巡视员李斌成调研小浪底北岸灌区工程建设情况。

  李斌成实地查看了总干渠1#、4#隧洞、泥沟河1#倒虹吸、赵庄渡槽等工程施工现场,现场听取了工程建设进展和投资完成情况,详细了解征迁、安全度汛、数字化工地建设等方面的进展。李斌成对小浪底北岸灌区工程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李斌成强调,一要保障安全度汛。各单位汛期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进一步细化应急度汛预案,落实各项防汛措施,严格值班值守工作纪律,确保工程度汛安全。二要牢守安全底线。持续加强对小浪底北岸灌区隧洞工程开挖、衬砌等生产生活区的安全监督管理,加大隧洞监测频率,加强施工用电、混凝土浇筑等重大安全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安全措施,确保生产生活安全。三要紧盯进度目标。积极应对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坚持目标导向,倒排工期,制定切实可行的赶工措施,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1#隧洞、温县境内渠道等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实现通水。

  厅建设处、四水同治办、省海河中心有关负责同志,省水投集团、项目公司及各相关参建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四水同治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