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动态 > 水利要闻
刘东霞暗访调研开封黑岗口水库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单位:办公室(审计处)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突出问题警示片曝光的相关涉水问题整改落实,5月25日,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刘东霞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开封暗访调研。

  刘东霞一行先后到开封市黑岗口水库下游马家河闸门、引水渠和西干渠泵站等地进行暗访。

  暗访结束后,刘东霞对开封市水利局有关负责同志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高度重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密切关注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突出问题警示片曝光的相关涉水问题,强化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的落实,切实扛稳整改政治责任。二要进一步规范管理,有效理顺管理体制,规范对黑岗口水库水闸和干渠泵站的管理,加强灌渠工程管理,完善工程运行调度制度。三要进一步做好配套衔接。强化灌区配套工程提升,有效保障农田灌溉用水按需求及时开闸放水,发挥调蓄工程灌溉和供水功能,切实提升灌区供水服务效能。

  驻厅纪检监察组、农水处有关同志参加暗访调研。

  (来源:驻厅纪检监察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