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快讯
省石漫滩水库运行中心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

发布单位:办公室(审计处)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5月22日至25日,省石漫滩水库运行中心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

  本期读书班以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为主要学习内容,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利用自学、集中学和研讨交流学等方式,充分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这一战略思想学深悟透。在学习交流会上,班子成员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结合学习感悟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读书班的学习,进一步增进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增强了发扬党的自我革命精神、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的实践自觉,进一步激发了在新征程上勇毅前行、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昂扬斗志。

  (来源:省石漫滩水库运行中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