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快讯
人民胜利渠“三到位”推进主题教育开展

发布单位:办公室(审计处)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省人民胜利渠保障中心党委高度重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做到“三到位”,全面启动、高标准推进。

  迅速启动到位。召开党委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意见,全面安排部署。

  组织保障到位。成立主题教育工作专班,明确专班职责,召开专班会议。有力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开展,实现主题教育良好开端。

  行动统一到位。订购发放学习书籍430余本。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带动学习2次,办专题学习读书班2期,开展集体交流2次,处级干部带头作交流发言。党委成员以《高标准开展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人民胜利渠高质量发展》为题在省水文水资源中心第一期主题教育读书班上代表人民胜利渠保障中心党委作交流感悟。中心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专题学习会,与基层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讨论、交流学习心得,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在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细上作出表率。

  (来源:省人民胜利渠保障中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