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快讯
省水文水资源测报中心举办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发布单位:办公室(审计处)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为做好2023年度消防安全工作,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为广大职工创造安全的工作生活环境,5月23日,省水文水资源测报中心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义务消防科普宣传服务队做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夏季防火重点、单位安全隐患排查、疏散逃生自救知识及消防设施使用方法等内容展开,结合近期火灾事故案例分析为大家讲解日常工作生活中如何做好火灾预防,遇到突发火情时第一时间如何应急处置及灭火器、逃生设备等正确使用方法。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有效提升了个人对于突发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下一步,省测报中心将继续加强安全知识学习,全面推动安全教育活动常态化,筑牢安全防线,营造安全、和谐的工作环境,时刻保持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燃”的思想,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做深、做实。

  测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来源:省水文水资源测报中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