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快讯
省水文水资源中心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单位:办公室(审计处)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5月23日下午,省水文水资源中心调研白龟山水库运行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调研组通过实地调研、开展座谈等多种形式,全面了解白龟山水库运行中心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就相关政策性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对白龟山水库工程面貌、资金现状、数字信息化建设等目前亟待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强调,一要坚持目标导向,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线,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做好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后半篇文章”;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改,深入最基层,把主题教育活动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三要坚持效果导向,体现试点先行,用“三个有力抓手”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以“两个着力培育”为载体,真正破解工学矛盾,减轻基层负担,做好融会贯通,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省白龟山水库运行中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