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快讯
信阳市水利局组织开展第二期“局长为您讲政策”营商环境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单位:办公室(审计处)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5月23日,信阳市水利局在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第二期“局长为您讲政策”营商环境主题宣讲活动。通过领导干部进大厅、进企业面对面集中宣讲,为企业带来了一堂“政策辅导课”。

  此次活动邀请市水利局业务骨干进行洪水影响评价审批专题政策宣讲,共4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对洪水影响评价类建设项目许可技术审查规定、防洪标准以及审批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现场解答了问题,并对评价报告编制给出了详细指导意见。

  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对办理洪水影响评价审批进行了详细解读,讲到“关键点”、讲的“接地气”,还有专业技术人员现场答疑解惑,手把手指导、一对一辅导,打通了惠企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

  (来源:信阳市水利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