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鹤壁市水利局深入调研 加强农村供水“四化”宣传工作

发布单位:农村水利水电处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部署,市水利局高度重视,结合行业职责于5月23日-24日,深入县区检查农村供水“四化”项目建设管理情况,加强宣传指导,推进项目提质达效。

  检查组实地了解了农村供水“四化”项目浚县卫贤、小河、新镇新建供水站试运行和水源地华电水厂有关情况,现场查看了淇县城乡一体化水厂、淇滨区金山水厂项目建设进展,检查了西岗镇罗原村管线穿越、北阳镇武庄配水管线阀门井项目实施情况,通过检查对县区实施农村供水“四化”项目实施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同时,对如何做好供水工程运行管理、加快项目建设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县区水利部门围绕农村供水“四化”目标任务,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坚持把宣传工作作为反映工作新动态、新成效的主抓手,挖掘典型经验,树立典型示范,创新方式方法,着力将全市供水“四化”成效展示出来,把工作中特色亮点体现出来,努力打造鹤壁农村供水“四化”模式,助力我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