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鹤壁市水利局开展农村供水保障专项调研

发布单位:农村水利水电处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部署,市水利局研究成立了以县级领导为组长的三个责任分包调研组,持续开展巩固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成果“责任分包、专题调研、技术服务”工作。5月24日,第三调研组深入鹤山区、山城区调研指导农村供水保障工作。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鹤山水厂、石林供水公司供水工程管理运行和姬家山乡娄家沟村供水设施建设情况,深入石林镇东石林村农户、监测户家中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群众用水状况。对检查发现的供水工程在运行机制、管理制度等方面仍需改进提升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调研组要求,要进一步落实省、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部署,持续深化开展农村供水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活动,畅通监督渠道,强化责任落实,全力提升农村供水保障水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