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快讯
济源示范区宣传部部长孔庆贺巡河并调研防汛工作

发布单位:办公室(审计处)

时间:2023-05-24

点击数:


  5月19日,济源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孔庆贺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到王屋镇、下冶镇,对大峪河、梦柏河流域进行巡河调研,并调研河道防汛工作。

  孔庆贺听取了属地负责人相关工作落实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河道“四乱”问题整改、水毁桥梁修复、河道治理、河水污染防治等工作情况。

  孔庆贺强调,要坚决按照清“四乱”标准要求,把交办的问题整改到位,依法依规拆除河道内的违规建筑,确保汛期前完成整改。要及时清除侵占河道的树木、杂物,认真做好河道清淤疏浚,恢复河道原貌,保证河道汛期行洪畅通,切实守牢防汛安全底线。要细化完善防汛应急处置预案,做到人员、物资储备部署到位,全力做好防汛备汛。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大河道周边环境及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力度,严格管控各类污染源,持续推动河流水生态环境改善。

  (来源:济源示范区水利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