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安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座谈会

发布单位:水利水电工程建设质量监测站

时间:2023-05-08

点击数:


  5月5日,中共河南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安全中心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座谈会。

  会上,支部书记、主任首先传达了《中共河南省水文水资源中心党委关于在全中心党员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意见》中有关调查研究、征求意见的内容和要求。接着对我单位调研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由三个科室分别牵头做好对职工工作生活、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监督和安全生产监督等方面的调查研究,收集大家的意见建议,起草调研报告。同时,将用两个月的时间对全省各地市进行深入调研,全面了解市县的水利工程质量监督机构、人员、经费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最终形成《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现状及对策》进行上报。

  最后针对我单位如何履行好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监督职责开展了调查研究。围绕安全生产监督工作的分级负责划分方式、工作程序、监督权限及规定动作等具体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对巡查科起草的《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监督规程》(立项报批稿)开展了细致地讨论。大家根据相关政策法规规章规程,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会后巡查科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汇总整理,修改完善了《规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