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工程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单位:水利工程建设处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5月12日,省水利厅召开2023年全省水利工程建设工作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祝云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水利工程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新的《水利工程质量管理规定》进行了宣贯解读,安排部署2023年水利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管理等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全省各级水利工程建设部门克服疫情不利因素,凝神聚力、真抓快干,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水利工程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我省水利工程建设面临的形势任务,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加快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统筹面上项目实施,圆满完成建设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程质量安全管控;加大监管力度,打造规范水利建设市场;打牢建管基础,提升建设管理水平,推动水利工程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全省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有关省辖市水利局、厅属建管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水利局分管负责同志,厅机关有关处室、部分厅属单位和建管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