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安中心开展“学法用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水利水电工程建设质量监测站

时间:2023-03-02

点击数:


    31日,中共河南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安全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法用法”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发展。通过学习质量监督工作中常用的法规,进一步提升质量监督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推动省质安中心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题党日活动首先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学习习近平论法治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依托。随后,支部书记解读了于202331日起施行的《水利工程质量管理规定》(水利部令第52号),中心领导带领大家学习了《水利工程建设项目验收管理规定》(水利部令第30号)。围绕水利部部长令的相关内容,全体职工就质量科提出的水利工程法人验收工作中的19个重点环节进行了热烈讨论,对准确把握法人验收的条件、程序、结论等统一了认识,并针对法人验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处理措施。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省质安中心形成了学思用相结合的良好氛围,引导全体监督人员在今后监督工作中,认真履行法定职责,不断探索质量监督工作的新思路和新举措,为我省水利工程建设提供质量保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