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安中心开展“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水利水电工程建设质量监测站

时间:2023-02-03

点击数:


    2月1日,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安全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会议首先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学习习近平论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随后传达水利厅2月份党建工作提示,观看《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专题报道,传达楼阳生在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上讲话精神。在为去年获得水利厅表扬的人员颁发奖励证书后,中心领导现场与分管科室负责人签订了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体职工依次向支部书记递交了廉洁自律承诺书。最后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从提高免疫力、提高创造力、提高执行力三个方面,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有淡泊之心、开明之心、责任之心,勉励大家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一心一意为民,不断推动我省水利工程质量安全工作向前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