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安中心召开“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单位:水利水电工程建设质量监测站

时间:2022-12-06

点击数:


    125日,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安全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安阳考察时的讲话;传达了水利厅12月份党建工作提示,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专题报道《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而不懈奋斗》;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红旗渠精神的重要论述,结合个人思想认识和监督工作实际,以从具体事情做起,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矢志奋斗的精气神,体现到奋勇争先、敢于斗争、真抓实干等作风上为主题,深刻领悟“社会主义是拼出来、干出来、拿命换来的”重要论述,交流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认真对照自己的言行,查找存在的不足和差距,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大家一致认为,必须全面准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理解内涵,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继承和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以实际行动为河南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