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质安中心举行“巩固提升能力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水利水电工程建设质量监测站

时间:2022-10-11

点击数:


    为深化拓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108日,河南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安全中心党支部举行“巩固提升能力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总结提升能力作风经验,建立完善能力作风建设长效机制。

    会议首先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加强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全面领导。随后,全体职工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参加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心得体会,总结提升能力作风经验,认真查找能力作风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中心领导在职工发言后逐一点评,肯定了职工对进一步能力作风的意见和建议,明确了今后开展工作的方向和要求。

    会议还通报了水利厅机关第八次党代会情况,组织学习了《年轻干部违纪违法问题警示教育暨以案促改材料选编》中典型案例,支部书记对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