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举办第二期“豫水讲座”的通知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3-04-21

点击数:


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各处室、省水文水资源中心(含6个内设机构、19个分支机构)、河湖事务中心、移民事务中心、机关服务中心: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我厅定期举办“豫水讲座”活动,邀请相关领域的领导、专家,紧扣水利高质量发展、水利改革与发展、水利科技创新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有关通知如下:

  一、讲座内容

  特邀请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陈茂山为“豫水讲座”第一期授课,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进行深入解读。

  二、讲座时间

  时间:2023年4月23日(星期日),上午9:00。

  三、会议地点

  主会场设在厅机关15楼会议室,省水文水资源中心设分会场。

  四、参加人员

  (一)主会场

  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省水文水资源中心、河湖中心、移民事务中心、机关服务中心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在厅机关15楼会议室参会。

  (二)分会场

  省水文水资源中心及其内设机构、分支机构(含基层党组织)具备视频会议条件的设立分会场,参会人员参照主会场设置。

  五、相关要求

  (一)参会人员请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

  (二)严格遵守中央、省委关于会风会纪的各项规定要求,严禁将手机和智能手表、智能手环、智能眼镜等具有信号接收发送、录音录像功能的智能设备带入会场,严禁通过手机、微信、微博、互联网等传播未经审核的会议内容、会场录音、会场画面,严禁向知悉范围外的人员泄露会议相关信息。

  (三)厅领导由厅办公室负责通知,其他人员由厅机关党委负责通知。不能参加人员需履行请假手续。

  联 系 人:

  魏方源(会务)65571601

  侯琳琳(技术故障)15037179300

  电子邮箱:hnsltjgdw@163.com

  2023年4月21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