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栏
河南省水利厅关于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考察公告

发布单位:办公室(审计处)

时间:2023-05-06

点击数:


  根据《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通知要求及有关规定,根据拟录用职位,除1名考生待查外,其余考生体检合格,按照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考察人选(名单见附件1),现将考察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察时间、考察程序及考察内容

  2023年5月8日至31日(具体考察时间、程序及内容,以与考察对象所在单位商函为准)

  二、注意事项及材料准备

  1、廉政情况证明(按干部管理权限,由考察对象工作单位纪检部门出具,加盖公章);

  2、已婚考察对象准备计划生育情况证明(由考察对象工作单位或所在社区计划生育部门出具,加盖公章);

  3、工作鉴定和近三年工作总结。工作鉴定1200字左右,由考察对象工作单位出具,加盖公章。工作总结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取得的成绩要有实例、有数据、真实可信,同时也要写出自己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应届毕业生为在校表现鉴定和在校期间学习总结,在校表现鉴定由考察对象所在院系出具,加盖公章。在校期间学习总结,内容包括学习、社团活动、实习、参加比赛等各方面。考察前将近三年工作总结或在校期间学习总结电子版发送至sltrsc2017@126.com邮箱。

  4、如实填写《录用公务员考察对象个人情况登记表》(见附件2),并于2023年5月4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sltrsc2017@126.com邮箱;同时提供年度考核、奖惩、专业成果等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单位性质为企业的工作经历,需提供合同及社保信息查询单。

  5、本人、配偶、父母无犯罪记录证明。

  6、查询社会信用记录。由考察对象登录征信平台(或到当地人民银行),注册申请查询,向考察组提供查询结果。

  7、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及时整理考察对象档案,并如实填写《干部人事档案审核情况登记表》(见附件3),并签署审查意见,加盖干部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考察前将电子版发送至sltrsc2017@126.com邮箱。

  以上材料将由考察组在考察时,统一带回。

  联系电话:0371-61286695

  附件:1、河南省水利厅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考察对象名单.xls

            2、录用公务员考察对象个人情况登记表.doc

            3、干部人事档案审核情况登记表.docx

  河南省水利厅人事处

  2023年5月6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