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祝云宪调研西霞院输水及灌区等工程建设

发布单位:水利工程建设处

时间:2023-03-27

点击数:


  3月22日至23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祝云宪先后调研焦作市大沙河水毁修复工程、青天河水库除险加固和西霞院水利枢纽输水及灌区工程。焦作市副市长宗家桢陪同。

  祝云宪在调研焦作市大沙河水毁修复和青天河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时,要求焦作市水利部门要充分认识青天河水库除险加固对南水北调工程“三个安全”重要性,切实加强施工组织,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批复工期完成除险加固任务。

  祝云宪调研西霞院水利枢纽输水及灌区工程后,在武陟县主持召开工程建设座谈会,对下步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确保9月底前主干渠具备通水条件。二是加快配套资金落实和配套工程建设,确保同步建成、同步达效。三是抓好工程质量管理,落实水利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六项机制”,做好度汛方案和超标准洪水应急预案编报工作,确保工程质量、生产安全和度汛安全。

  省发展改革委农经处,省水利厅建设处,焦作市及相关县(区)政府、水利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