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祝云宪调研小浪底北岸灌区工程

发布单位:水利工程建设处

时间:2023-02-21

点击数:


  2月16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祝云宪调研小浪底北岸灌区工程。

  祝云宪实地查看1#隧洞、泥沟河倒虹吸、5#隧洞竖井、赵庄渡槽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质量、安全等有关情况。

  祝云宪对近段时间工程建设管理、特别是隧洞施工进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紧抓住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把风险隐患消除于未萌,确保水利安全生产。二要组织精干力量,制定加快工程建设措施,切实做到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工程尽早完工、顺利通水。三要结合工程实际,制定工程度汛方案和超标准洪水应急预案,确保工程安全度汛。

  厅建设处、监督处,省质安中心、省海河中心、河南水投集团及项目公司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