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四水同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召开

发布单位:四水同治办

时间:2023-04-12

点击数:


  4月11日,2023年度全省四水同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在郑州召开。省四水同治办公室主任、水利厅厅长申季维出席会议并讲话,厅一级巡视员李斌成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建顺出席,省水投集团董事长杨继成应邀出席。

  会议通报了全省四水同治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23年度重点工作任务。部分省辖市和重点水利建设项目建设管理单位作经验交流。

  申季维充分肯定四水同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通过几年来四水同治的开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我省深入人心,新时代治水思路在我省全面落实,扩投资稳经济作用充分展现,防灾减灾能力显著增强,水资源利用水平大幅提升,河湖生态保护修复持续加强,水环境质量明显改善。

  申季维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突出工作重点,高效协同推进,奋力推动全省四水同治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一要着力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担责;二要着力做好统筹谋划,实现统筹治理;三要着力健全推进机制,科学有序推进;四要着力加强资金筹措,努力破解瓶颈;五要着力抓实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建设任务;六着力抓好协调配合,实现年度工作目标;七着力做实基础工作,保证工作高效运行。

  省四水同治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联络员,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四水同治办和省水利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部分省重点水利建设项目建设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