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龟山水库运行中心开展“学雷锋 见行动”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3-03-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白龟山水库运行中心组织开展“学雷锋 见行动”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工作安排,中心联合南水北调中线宝丰管理处、湛河区姚孟办事处分别到水库北干渠溢洪道、泄洪闸以及拦河坝开展卫生清洁行动,对周边垃圾、废弃物进行清理。学雷锋日当天,党员青年走进平顶山爱之家儿童福利院开展爱心帮扶行动,自发捐款购买纸尿裤、洗衣粉等生活物资,帮助整理床褥、打扫卫生,让他们真切体会到温暖和浓浓爱意;组织志愿者到河滨广场、湿地公园向市民宣传发放《条例》手册、宣传页,同时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宣传栏、大屏幕等进行《条例》的宣传学习,组织干部职工观看2022年度河南省“最美志愿者”先进事迹,并对《条例》进行专题学习。

       通过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引导干部职工深刻认识雷锋精神的实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践行雷锋精神积极性、主动性。

白龟山水库运行中心开展“学雷锋 见行动”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