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厅科技处 省水利科技应用中心赴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调研

发布单位:科技与对外合作处

时间:2023-04-04

点击数:


  3月29日,厅科技处、省水利科技应用中心一行7人,赴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调研学习。该校学术副校长刘俊国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南水北调中线公司河南分公司工程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会议由水资源学院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学校学术副校长刘俊国介绍了目前学校的办学格局及近年来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就。一流学科创建办公室、水资源学院、水利学院有关同志分别介绍了南水北调工程(河南)科技研究中心和海河(河南)科技研究中心的建设情况和各研究所发展规划。

  调研组对刘俊国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丰硕的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双方针对当前我省水利科技工作面临的形势进行了探讨。一致认为应加强进一步合作,发挥各自互补优势,融合资源,在服务国家水利重大战略需求、水利科技创新、水利重点项目科技攻关、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深层互动,为深入实施我省“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统筹推进“四水同治”“五水综改”等工作提供更加有力的科技支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