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白沙水库运行中心多措并举开展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单位:政策法规处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深刻纪念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白沙水库运行中心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多样开展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广泛宣传节约用水、依法治水、爱水护水相关知识。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是一支重要力量,水政监察队伍和志愿队伍一同开展飞播宣传、展板宣传、散发宣传资料等活动,深入街道、社区、学校传递节水理念、传播水法律法规知识,解决群众对涉水问题的困惑,倡导市民在日常生活中做到合理用水,节约水资源,树立起人人珍惜水、人人保护水的良好风尚。其次,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李国英部长、申季维厅长在新闻媒体上发表的署名文章,引导干部职工更好发挥治水管水示范引领作用,引领全社会形成珍惜地下水的良好风尚。同时,号召全体职工通过微信朋友圈、微信群、QQ群、微博等平台图文并茂宣传“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日常识、节水知识以及法律知识,使节水成为一种习惯、一种自觉、一种美德,营造全社会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的浓厚氛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