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20230051:淇县水生态环境整治及行洪能力提升项目-思德河综合治理工程变更公告

发布单位:淇县水利局

时间:2023-03-23

点击数: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1、项目名称:淇县水生态环境整治及行洪能力提升项目-思德河综合治理工程

  2、项目编号:QXZB-2023-23

  二、变更内容

  1、原招标文件中5.1:“投标文件上传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3 年3月 23日 9时 30分”;

  现变更为:“投标文件上传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4月7日9时30分”;

  2、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

  1标段:32980387.59元(叁仟贰佰玖拾捌万零叁佰捌拾柒元伍角玖分)

  2标段:124501883.04元(壹亿贰仟肆佰伍拾万壹仟捌佰捌拾叁元零肆分)

  3标段:51305616.27元(伍仟壹佰叁拾万伍仟陆佰壹拾陆元贰角柒分);

  3、本项目1标段、2标段、3标段图纸、工程量清单见澄清文件或公告下方附件;

  4、其他内容不变,请潜在投标人自行在系统中重新下载最新生成的答疑澄清文件,并在其基础上制作电子投标文件,若因自身原因未能及时查看网上更新信息而造成损失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其他内容不变,给各投标人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三、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变更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水利厅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鹤壁市)》发布。

  四、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淇县鸿磊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淇县财政局院内

  联 系 人:冯先生

  电  话:13939228864

  招标代理机构:淇县欣荣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鹤壁市淇县人民路东段路北财政局院内8008号

  联 系 人:胡女士

  电  话:15839252760

  监督部门:淇县水利局

  电  话:0392-7233690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