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河南省海河流域水利事务中心 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水法宣传活动

发布单位:政策法规处

时间:2023-03-23

点击数:


  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主题为“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3月22日当天,我中心派员参加了省水利厅在郑州紫荆山公园中心广场举办的“世界水日”“中国水周”集中宣传活动。同时,按照新乡市的统一部署在牧野广场开展水法宣传活动。

  宣传现场设置有水法规宣传展板4块、法律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以及节约用水宣传折页和宣传品,咨询台现场为群众解答水法规以及节约用水方面的咨询。活动现场向社会公众发放水法宣传折页3000余份,宣传毛巾500余条。通过宣传活动,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进一步增强公民的水法制观念,营造全社会形成珍惜水、节约水和爱护水的良好风尚,引导群众节约用水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形成惜水爱水、节水护水的良好风尚。

河南省海河流域水利事务中心  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水法宣传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