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人民胜利渠保障中心积极开展第三十一届 “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发布单位:政策法规处

时间:2023-03-22

点击数:


  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

  3月22日,人民胜利渠保障中心围绕“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宣传主题,积极参加新乡市在牧野广场开展的“世界水日”宣传活动,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散发宣传单、发放宣传品、悬挂宣传标语等多种方式,进行了丰富多彩、通俗易懂的宣传活动。同时,深入灌区沿渠散发宣传单、发放宣传品、语音广播系统、车载喇叭循环播放节水和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这次宣传活动,共向社会公众散发纪念“世界水日”宣传单1500余份,发放主题纸杯1000个,发放节水手提袋300个,制作世界水日宣传展板1张,制作宣传黄河保护法展板1张,推送群发信息1000余条,悬挂宣传标语42幅。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公民的水法制观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营造全社会形成珍惜水、节约水和爱护水的良好风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