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调查研究拓思路 结合实际促发展

发布单位:政策法规处

时间:2023-03-16

点击数:


  3月9日,为落实《关于引发<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河南省水利厅关于水行政执法与检察公益诉讼协作机制的实施细则>的通知》,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监察二科依托巡查计划,到上街区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进行业务巡查和工作调研。

  在完成日常巡查后,执法人员会同上街区农业执法大队郑秋生副大队长开展了调研交流。了解该委在落实“河长+检察长”制过程中,区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部门与河长办如何形成合力,联合在针对辖区内枯河、汜水河管理中的疑难棘手问题采取的方式方法及取得的成果。

  通过此次基层调研,拓宽了工作思路,提振了工作信心,对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水行政执法工作有了明显的启示,为下一步水行政执法与检察公益诉讼协作机制的落实和水行政执法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单位: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

  撰 稿 人:赵高龙、张予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