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开封市水利局召开世界水日中国水周 宣传活动部署会

发布单位:政策法规处

时间:2023-03-16

点击数:


  3月7日,开封市水利局召开“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部署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睿主持会议,并对宣传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局机关相关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荣军传达了《开封市水利局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方案》《开封市水利局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任务分工方案》。

  程睿指出,今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河湖生态环境复苏,引领全社会形成“惜水、节水、护水”的良好风尚。

  程睿要求,各单位、科室要围绕“加速变革”和“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的宣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拓展宣传方式,丰富宣传内容,组织开展节约用水、水资源保护、水安全、水生态等相关知识宣传。同时,要以“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为契机,把水法宣传活动与推进依法行政、普法教育、提高水法规意识紧密结合起来,抓好具体落实,确保宣传活动取得扎实成效,为“十四五”开封水利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