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和风吹拂三月暖,正是播绿好时节。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3月9日上午,河南省水利厅组织志愿者到登封市陈家门植树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戴上手套、拿起铁锹就开始埋头植树。大家配合默契,有的挥揪挖土、有的扶树填土、有的培土浇水,忙碌却不慌乱,各个环节衔接有序、有条不紊。经过一上午的奋战,几十棵桂花树在山林里“安家落户”,为青山增添一抹新绿。

       活动由厅办、机关党委、机关服务中心联合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绿化意识,提高了大家的志愿服务精神,也是水利系统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呵护绿水青山、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美丽绿色河南贡献自己力量的重要体现。

河南省水利厅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