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河南省水利厅组织开展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庆三八健步走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3-03-07

点击数: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展示新时代机关女职工形象,3月3日在石漫滩水库运行中心,河南省水利厅机关组织40余名女职工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庆三八健步走活动。

       上午10时半,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数十名女职工行走在山间、水边步道,呼吸着新鲜空气,感受着自然气息,沿途观赏水生态修复成就,感悟水文化建设的时代新风。女职工们精神抖擞、步伐坚定、携手鼓励,畅快的汗水、矫健的身姿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大家共同前往治淮第一坝了解大坝兴建、复建历史,学习水库发展与地方发展、经济发展、自然发展共赢的运行机制,同时观看75.8警示录,提醒大家做为水利人要牢记教训、时刻保持警惕之心。

       本次健步走活动,促进了女职工们的身心健康,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和情谊,激发了女职工们奋发向上的豪情和工作的蓬勃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新时代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推动厅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河南省水利厅组织开展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庆三八健步走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