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开展“学习二十大 志愿新时代”学习雷锋主题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暨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日,省水利厅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志愿新时代”学习雷锋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省农水站承办。

      志愿者们走进政六街27号院等社区家属院,通过发放宣传品、互动讲解,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再次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随后,志愿者们进行清扫卫生死角、楼道杂物、消防设施检查,小广告清除等志愿活动,对社区卫生环境进行彻底清理,共同为美化家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本次活动力行“民之小事”,满足群众需求,团结凝聚干部职工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

      此次学雷锋主题活动为我厅开展“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既向群众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又结合群众需求践行志愿服务理念,使志愿者在实践中升华认识,弘扬正能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