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开封市水利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洛阳水利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召开行政执法经验交流会

发布单位:政策法规处

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水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提高水行政执法工作效能,3月2日,开封市水利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与洛阳市水利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召开行政执法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开封市水利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详细介绍了2022年度行政处罚案件有关办理情况、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在执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问题。洛阳市水利行政执法支队就该单位健全行政执法制度,完善执法程序,积极提升行政执法水平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介绍。

  两个单位结合实际工作就行政执法效能提升、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的法律适用、事实认定以及执法程序等共性问题为切入点,从各自角度对执法工作中在证据固定、自由裁量、文书制作等方面如何更加科学、完善进行了充分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会,促进了水行政执法队伍之间良性互动,加强了沟通交流,增进了理解支持,为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执法能力、促进执法工作提质增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开封市水利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洛阳水利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召开行政执法经验交流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