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水利移民事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3-02-28

点击数:


      根据《中共河南省水利厅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豫水组〔2022〕154号)要求,2月27日,河南省水利移民事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首先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会上,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关于“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重要论述;学习研讨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对中国式现代化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有了更大的信心。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注重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在掌握精髓、领会要义上要更深入、更细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厅党组要求上来,锚定“两个确保”,聚焦主业主责,以更好的状态、更进取的精神、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奋力谱写我省水利移民工作新篇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