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白龟山水库运行中心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3-02-17

点击数:


      2023年2月14日,白龟山水库运行中心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主持,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中心党委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作了充分准备,制定周密的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中心党委成员紧扣会议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增强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按照“第一议题”学习制度要求,党委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党委书记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中心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6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党委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刀刃向内,问题查摆深入,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态度坚决,开出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振奋精神的目的。

      会议强调,一要以学为基,在理论武装上再下功夫,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做到学思践悟、入脑入心;二要以改为先,在问题整改上作好表率,针对党委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意见,逐条逐项主动认领、照单全收、狠抓落实;三要以干为本,在履职担当上落地见效,全面落实厅党组决策部署,站好岗、履好责,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推动白龟山水库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