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属各单位开展迎新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3-01-13

点击数:


       在兔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厅属各单位积极开展新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通过系列活动持续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

       石漫滩水库运行中心

       1月9日,石漫滩水库运行中心组织开展“走访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凝心聚力助推乡村振兴”活动。通过与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充分掌握帮扶村具体现状,切实把乡村振兴的责任、政策、工作落实到位,深化文明实践活动。

厅属各单位开展迎新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陆浑水库运行中心

       1月11日,陆浑水库运行中心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通过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精神文明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正能量,激发广大干部职工新年工作的新动力,在欢乐喜庆的氛围中倡导文明新风。

厅属各单位开展迎新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豫东水利保障中心

       1月11日至12日,豫东水利保障中心响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要求,宣传发动职工中书法爱好者、志愿者参与到“文明迎新春、送福进万家”书写春联活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到通许县练城乡罗洼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助推乡村振兴贡献力量;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公园路社区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服务树新风”文明实践活动,发布文明廉洁过节提醒,争做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和实践者。

厅属各单位开展迎新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