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全省2022年度移民后期扶持政策实施情况监测评估培训会在郑州举行

发布单位:移民后期扶持处

时间:2023-02-10

点击数:


  2023年2月10日,全省2022年度移民后期扶持政策实施情况监测评估培训会在郑州举行。各有关省辖市水利局(移民管理机构)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21个监评县(市、区)水利局(移民管理机构)领导和业务骨干、监测评估单位(委托审计等第三方)、水利厅后扶处和移民事务中心有关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议从后期扶持政策、会计基础工作、本次监测评估技术大纲解读及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培训和经验交流,并对全省2022年度监测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市县水利移民部门要主动协调、积极配合,按时按要求提供所需资料,并加强监评发现问题的整改力度;监测评估单位要与时俱进,在全面监评的基础上,准确把握监评重点,严肃监测态度,找准问题,挖掘亮点,提高监测评估成果质量。相关单位要通力合作,以技术大纲规定的监评内容为重点,做好规定动作,做优自选动作,不断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加强后期扶持资金使用管理和项目实施管理的监测深度,高质量完成全省2022年度监测评估工作。

全省2022年度移民后期扶持政策实施情况监测评估培训会在郑州举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