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鹤壁市组织召开2023年四水同治项目谋划推进会

发布单位:规划计划处

时间:2023-02-08

点击数:


近日,鹤壁市组织召开了2023年四水同治项目谋划推进会,研究梳理2023年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动员全市上下谋长远、抢先机、争主动,做好项目谋划、储备、推进等工作,助力四水同治工作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各县区及成员单位汇报了2023年四水同治项目谋划情况,现场进行了讨论会商并提出优化建议。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再谋划。要结合省市“四水同治”规划、“十四五”规划,推进更多前期工作完备、具备开工条件的项目纳入四水同治项目清单,共同加压、合力推进项目建设。二要严格筛选,按照要求再梳理。要进一步对标省厅要求,认真梳理,确保进入四水同治项目库的项目能够落地,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三要提前储备,紧跟动向再发力。要把功夫下在平时,紧盯投资动向,及时解决项目谋划、包装、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精准对接上级政策,做好项目前期工作。

下一步,鹤壁市四水同治工作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再谋划、再开工一批有鹤壁特色、助力鹤壁高质量发展的优质项目,为全省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鹤壁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