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开展“欢乐元宵节 趣味猜灯谜” 主题文化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3-02-03

点击数:


       “红红火火过大年,欢乐喜庆闹元宵”,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温馨愉悦、欢乐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2月3日上午,省水利厅举办了“欢乐元宵节 趣味猜灯谜”主题文化活动。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文明办到现场参与猜灯谜,活动由厅农水处和省农水站共同承办。

      在志愿者的精心布置下,温馨整洁的会议室里挂满了火红的灯笼,一道道谜题悬挂在灯笼上。谜语涉及范围广,内容丰富多彩,有传统文化、廉政词语、健康文明知识等,融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猜灯谜活动现场,职工们兴趣盎然,有的冥思苦想、念念有词,有的相互交流、热烈讨论,整个活动热闹非凡,处处都是欢声笑语,里里外外都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

       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干部职工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促进学习、增长知识,宣传了新思想、新风尚,营造了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激励水利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为水利事业作出贡献。

省水利厅开展“欢乐元宵节 趣味猜灯谜” 主题文化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