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任强到省豫东中心慰问困难党员及一线建设者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3-01-13

点击数:


      1月12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任强到省豫东中心赵口分中心、赵口二期工程、引江济淮工程(河南段)慰问困难党员、一线建设者。厅人事处、建设处,省豫东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任强首先到省豫东中心赵口分中心困难党员张继辉家中,为他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坚定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并叮嘱相关负责同志要多关心、多走访,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随后,任强到赵口二期工程、引江济淮工程(河南段)慰问一线建设者,并送去慰问品。他强调全体建设者在2022年排除了疫情及其他不利因素影响,攻坚克难、挂图作战,圆满完成工程建设任务。新春佳节将至,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抗牢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工程充分发挥效益,造福豫东地区人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