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祝云宪调研引江济淮工程(河南段)试通水准备情况

发布单位:水利工程建设处

时间:2022-12-27

点击数:


  12月26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祝云宪调研引江济淮工程(河南段)试通水准备情况,河南水投集团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祝云宪实地查看了工程袁桥泵站、赵楼泵站、清水河等工程施工现场,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试通水前各项准备工作情况。

  祝云宪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此次试通水活动是对各参建单位3年来建设成果的检验,省政府高度重视,省领导将亲临指导,河南水投集团、实施机构及各参建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以过硬作风高质量完成工程试通水各项准备工作。二要细化活动流程及细节。根据省政府试通水方案要求,细化工作任务,实化工作措施,着重做好活动现场布置、活动流程衔接、视频连线等工作。三要梳理细化专项方案。完善现场布置、疫情防控、电力、通讯等专项方案,确保试通水活动顺利圆满成功。

  厅建设处、豫东水利保障中心、省引江济淮有限公司及相关参建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