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开展“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3-01-06

点击数:


      1月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厅文明办、省水利书协联合举办了2023年“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任强出席活动,厅机关处室及共创单位200余名干部职工有序到达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邀请了全国水利书协、省水利书协近十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干部职工创作出了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大家一边欣赏书法创作,一边品评春联寓意,并不时赞叹书法家们的精湛技艺,一声声赞美、一句句祝福充满了整个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忙着铺纸、添墨,洋溢着新春祝福的春联铺满了桌椅、地板,清新的墨香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儿和文化气息。

      活动现场共送出春联300余幅,为广大干部职工送上了一份特别的新年祝福和问候,活动的开展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营造了文明、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省水利厅开展“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