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李建顺研究部署我厅加快推进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发布单位:规划计划处

时间:2023-01-03

点击数:


       10月14日,水利部召开2022年加快推进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调度会商视频会议,通报全国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加快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会后,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建顺就我厅加快推进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李建顺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对稳经济、扩投资的重要作用,切实担负起“经济大省勇挑大梁”的政治责任,抢抓水利建设政策机遇,盯紧年度目标任务,扎实推进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二要加快建设进度。充分利用当前水利施工黄金期,优化施工组织,多开工作面,多投入机械台班,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努力加快工程建设步伐。三要认真做好投资统计。依据水利统计规程,准确掌握统计口径,做到数出有据、客观真实。四要提前谋划明年项目。依据各类水利规划,谋划推进一批重大水利工程和面上工程,加快前期工作,完善前期手续,确保手续等政策、项目等资金、钱到即开工。

  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