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石漫滩水库开展一线安全生产警示教育

发布单位:省石漫滩水库运行中心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22日全省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紧急会议精神,提高中心后勤及风景区管理一线职工的安全意识,11月23日下午,省石漫滩水库运行中心结合11月份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对中心后勤及风景区一线工作人员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专题培训。

  培训首先通报了“11·21”安阳重大火灾事故和河南近年来的安全生产事故典型案例,学习了安全管理常识,观看了《小火亡人》《安全生产事故典型案例盘点》等2部警示教育片。

  此次培训全方位多角度地阐述了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对于个人、家庭及单位的至关重要性,再次警示大家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积极反思安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和漏洞,切实将安全生产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