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石漫滩水库党支部召开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单位:省石漫滩水库运行中心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11月21日,省石漫滩水库按照水利厅党组部署,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单位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发言。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时政现场评“跟随总书记的脚步感悟红旗渠精神永在”视频,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与会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并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发言。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以弘扬红旗渠精神为开端,不断注入新的长效的精神力量。一是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建强基层党支部;二是进一步弘扬红旗渠精神,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三是进一步弘扬焦裕禄精神,做党的好干部;四是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做优秀水利职工。

  会议要求,结合石漫滩水库实际,做实“四个精致”和“水文化与水工程深度融合”工作,在水库运行管理标准化上出新招,不断创造新的经验、新的方法、新的理念、新的成绩,为水库健康安全发展和地方生态文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