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水旱灾害防御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月”活动

发布单位:省水旱灾害防御中心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为提升全员消防安全意识,深入推进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按照省水利厅《关于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省水旱灾害防御中心开展多种形式的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一是召开宣贯会议,传达上级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会议及文件精神,着重贯彻学习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二是加强宣传,组织职工观看消防宣传视频专题片,在单位工作群内推送安全消防及防范常识;三是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对省防汛物资仓库、常庄训练基地、办公区、单位沿街门面房等场所进行排查,消除安全隐患,构筑安全生产“防火墙”。

  系列活动的开展,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干部职工及单位沿街商户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人人讲安全、处处有安全、事事重安全的良好氛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